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Home

如果我没有了你 我到底该怎么办

走了这么远 真的很庆幸 有你陪伴

如果我没有了你

我到底该怎么办 yeah~

请你不要忘记 我们的如今或是 往昔

Baby 我想要直到尽头的 就这样永远走下去

我想你一定会懂 我们一起做过的梦

tell you right now     tell you right now

在我眼中 在我心中

每天都在牵挂 每天都放不下 其实我也会害怕

不要离开 我的爱你明白

有你的地方是温馨港湾 因为有你我会变更勇敢

不管怎样 我都会竭尽全力

需要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 只要你不介意的话

Cause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Cause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Becausr I ‘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可以携手的地方 可以永恒的地方

慢慢走远 慢慢发现 我们之间消失的地平线

渐渐回首 才渐渐发现 从未改变

当你感觉累了 记得身边有我 希望你每时每刻都能一直快快乐乐

就算以后有什么困难我替你去面对 珍惜现在不想等到失去再后悔

tall me right now      tall me right now

在你眼中 在你心中

每天都在牵挂 每天都放不下 知道你也会害怕

不会离开 你的爱我明白

你在的地方是温馨港湾 因为是你我会变更勇敢

不管怎样 我都会竭尽全力

需要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 只要你不介意的话

不想放手的我们 相互依偎的我们

支离破碎的节奏 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你 定格的幸福 那是我 停留的脚步

cause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cause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because I’m your home home home home

可以共度的地方 可以永恒的地方


home的垃圾填词, @冷月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