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hozi】当风再起

武警荣x法医勋

【原设定来自 @萧萧萧萧晔欺。

  感谢xjm的授权~





一、

在空旷的房间内,出现的是拔高的抽气声——

“嘶,疼啊,知勋尼轻点嘛”权顺荣倒吸了口冷气,看那样子倒真像是疼得不行,撒娇着让李知勋轻点。

“现在知道痛了?”李知勋反问他,“疼了以后少搞事,别天天跟人混混打架斗殴,回来还浪费我的药。”说完夹了一块干净棉花蘸了蘸酒精往权顺荣嘴角边的淤青处用了点力按了按,果不其然又换来几声惨叫。

“行了,少叫唤,你那点伤我还不清楚吗,”李知勋从身后柜子的抽屉装的小纸袋里拿出两颗包着彩色糖纸的水果糖扔给权顺荣,“喏,吃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权顺荣这么说着,但还是乖乖的扯开糖纸把糖扔进嘴里

“知勋呢,就和这些糖一样是甜甜的呢~”权顺荣含着糖,有些口齿不清的说

李知勋笑着低下了头,摇了摇说:“又说什么傻话……”

“才没有”

“好了,该去工作了吧权警官,慢走不送”

“诶知勋呐……”

啪嗒,权顺荣被李知勋推出他的办公室,但权顺荣并没有错过李知勋关门转身露出的小巧耳朵,微微透着粉红色

「口嫌体正直啊,我们知勋」

权顺荣笑眯了眼,哼着小调走开了






日更开始,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