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我是les#

Aka猪大盗:

【情况更新:热搜被撤,更多超话被封了,一切重新开始。既开心又很无奈的是,在评论里刷彩虹是到不了微博的,如果想做些什么,请采取行动在微博帮助她们,转发相关微博即可参与。我发此lo是希望此事得到关注和声援,感谢各位。】


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看到。
就在昨天,微博上女同性恋的超话被封,豆瓣天空组也被封了。微信签名不能带彩虹旗,超话不允许带同性恋字符。
如此庞大的群体绝不能被无形的手抹杀!每一次被镇压都是对背后活生生的人的践踏!每一次试探不反抗都使我们的明天更烂!唇亡齿寒!这不仅是一个群体的事,在这种冷漠的试探背后是对人的漠视。今天是我,明天是你。
任何一个群体都可以行动起来,【去微博发博加上#我是les#的tag】,声援被不公平对待、被抹杀、被忽视的一切自由!最微小的水滴聚在一起就将变成汪洋大海!
Liberty is in do or die!
🌈🌈🌈🌈🌈🌈

评论

热度(97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