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hozi】如果我们再次相遇

古代副将荣x时间穿越者勋

和  @沧澜 的联文,这位是背景设定的创作者,脑洞认证

一、

李知勋是孤儿,在十岁的时候被同是孤儿的大自己十岁的姐姐收养。

姐姐叫英熙,在收养李知勋之前被朴家夫妇收养,养父母待她极好,如自己的亲生孩子一般。朴家夫妇还有一个亲生儿子,在父母意外车祸身亡什么都没来得及留下的时候仍是主动讲一半财产分给了她,包括李知勋独立之前一直在住的公寓,那是李知勋的家

十二年过去了,李知勋也步入社会独自生活。英熙姐姐也在五年之前结了婚,后来还有了一个女儿悦悦,家庭算是幸福美满。

——【知勋,到家了给姐姐回个消息吧,不要太累了,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看着提示为两个小时前的消息,李知勋心头一暖,上了一天班的疲惫也消失了大半

——【姐,到家了,看到信息就睡吧,不用担心我,照顾好自己,晚安】这么回了消息,李知勋便翻找要换的衣服打算洗洗睡了。

叮咚——【李先生,看到邮件想和您说一声抱歉,由于企划问题我们需要重新制订新方案,今天的项目已pass,明早八点开会需要,辛苦您加班了,有加班费】

在看到这条总监助理小白发来的消息时,是在凌晨五点,就像是有什么预感似的,平常总要赖床那么一会儿的李知勋很快的清醒起来,看了看手机就开始迅速赶起新的企划方案,心里暗骂着总监韩成洙的垃圾企划,却又悔青了肠子——为什么不晚睡那么几分钟呢(消息于李知勋睡觉后五分钟发来)

赶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还没有全部赶完。但是李知勋不得不出门,因为他现在租住的房子虽然条件还不错,但是离他就职的公司远了点。

「离公司近的房子太贵了,条件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主要是租不起,李知勋想。所以他不得不早起赶公交上班

当李知勋赶到公交车站的时候,刚好看到五十米开外的开走了的公交车。

无fuck说,只能步行看看能不能半路打个的去公司再说……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