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hozi】恋爱季节

无脑甜饼,高中生荣勋

算是补了周更吧,这次周末就不更了

会到下星期(?)的三月十三再更,到时候会有日更连更几天的,请大家多多期待吧~



第一天


权顺荣:“知勋呐,去放风筝吗”


李知勋:“嗯”


第二天


权顺荣:“知勋呐,去踏春吗”


李知勋:“嗯”


第三天


权顺荣:“知勋,去野营吗”


李知勋:“嗯……”


……


一周后


“知勋呐,去……”


“我要回釜山了,你就没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说的吗”李知勋打断了权顺荣的话,反问到。


“那个……”权顺荣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就单纯找我去玩啊?知道了,我走了,明天就回釜山”李知勋假装转身要走


权顺荣拉着李知勋的手臂,并且晃了晃撒娇道:“不,不是,我就是想在寒假和你一起去做在春天适合做的事,都要毕业了这是最后一个寒假我不想错过嘛”


李知勋勾着嘴角,问:“春天适合做的事?知道春天还适合做什么吗?”


“什,什么?”权顺荣一时有些转不过弯来


“春天是适合恋爱的季节啊,和我回釜山过年吗”李知勋淡淡的笑着说


“知勋……1551”某权感动中


“不乐意?”李知勋挑了挑眉


“太乐意了都听你的呜呜呜,”权顺荣想了想,停顿后又说到:“那你先回去吧,过两天我去釜山找你,我总得在家里过两天……”


“也行”


“唉算了等不及了我马上回家收拾东西,我马上打电话和老权说一下”


……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成釜山,因为李知勋和权顺荣回南阳州啦——

“喂妈妈,是我知勋,今年顺荣说来釜山过春节,我们都收拾好了”


“哦知勋啊,既然都收拾好了那你就和顺荣回南扬州呗,我打算和你爸去外边旅游~”


“妈妈……”


“诶不说啦我和你爸快登机啦,挂了啊,祝你和顺荣过个好节~”


“嘟-嘟-嘟”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李知勋有点头大


「算了也没什么不好的,还能陪权顺荣和家人一起过节」





新年——

过节的烟花在夜幕里争相开放,一朵又一朵聚集在一起让黑夜如白昼般明亮


“新年好知勋,我爱你哦”权顺荣眼睛笑眯眯的成了十点十分,看着李知勋认真的说道


烟火让李知勋脸上的红晕甚是明显:“咳……你还没成年呢就说什么爱不爱的”


“今年高考我就成年了呢”


“是是”


“那知勋爱我吗”权顺荣歪了歪头,问李知勋


“你不是知道的嘛,以后每年的春节都会一起过的,今晚的烟火很美”


「权顺荣是笨蛋,这么明显还是老在问」


“知道啦~”看着小脸蛋红透的李知勋,权顺荣十分高兴


「怎么会不知道呢,知勋最喜欢的就是我啦嘿嘿」







小番外——


“诶你为什么一定要找我去做那些事啊?”李知勋好奇地问到


“我看到一个帖子上说春天就是要和最喜欢的人一起做春天该做的事嘛,我最喜欢知勋了嘛”权·理所当然要和知勋一起·顺荣回答


“笨蛋”


春天是最适合和你一起恋爱的季节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