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m

十七的克拉💎
懒癌患者,轮回掉落,慎关

【hozi】恋爱圣地

高中生荣勋,甜向,ooc警告




“知勋呐”

坐在窗边的李知勋低着头在草稿纸上写着各种算式,白皙的后颈上有太阳投下的光,把那里晒得粉粉的。李知勋听见了有人叫他,下意识抬头往窗外看。猛烈的太阳使得他眯了眯眼睛,他看见站在窗外的权顺荣双手趴在窗台上,浑身汗涔涔的,发带下的发尾黏在一起,浅灰色发带也被前额的汗浸成了深灰色。权顺荣走进之后投下的阴影把整个李知勋笼罩起来,整个人逆着光,浑身散发着夏天的味道。

“嗯?怎么来了,不上课吗?”李知勋问。

权顺荣看到了李知勋后颈那一片被晒得粉红的皮肤,吞了吞口水,马上回答道:“哦我们这节体育课,现在自由活动……”

“看出来了,”李知勋手里转着笔,看着权顺荣挑了挑眉,“找我有事?”

权顺荣挠了挠头:“嗯……那个,放学之后可以在后门的喷泉花园见面吗,我有些很重要的事想和你说”

“如果我说不呢”李知勋突然想逗逗权顺荣,果不其然眼前的权顺荣眼角都耷拉下来,眼睛都快变成九点十五分了,却还是委委屈屈的说到:“啊……我会等的”

李知勋突然觉得如果权顺荣是某种啮齿类动物,那现在头上的小耳朵也一定会耷拉下来:“真是pabo,好啦我会去的,要是没什么大事的话小心挨揍”

“啊知勋尼好暴力”

“还不是因为你,都没法好好学习了”

“好吧那拜拜~”李知勋没有回,因为看见了坐在讲台上的班长文俊辉挤眉弄眼的暗示不要讲话,只好伸手向外摆了摆,算是和权顺荣说再见。

李知勋实在疑惑,为什么权顺荣会突然找他去后门花园。虽然他向来对八卦不感兴趣,却也是听说过这后门喷泉花园是小情侣们的恋爱幽会圣地,想了想拿出手机,给坐在讲台上的文俊辉发消息,毕竟文俊辉是有名的八卦爱好者,对于这些事情总比自己瞎猜来得清楚:

——俊尼,一个人突然想约你去后门花园是为什么

——什么?刚刚那个仓鼠哥吗⊙∀⊙??

——嗯,说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知勋,知道后门喷泉花园是恋爱圣地吧?

——听说过,可是我不明白……

——这有什么不明白的,两个人单独去恋爱圣地还有什么可谈的,当然是谈恋爱啦(σº∀º)σ~再说了恋爱圣地之所以是恋爱圣地是因为那里够隐蔽够刺激吧,一般人也不会去,所以在那做什么都行哦~什-么-都-可-以-哦~❤

——呀文俊辉

在这最后一节自习课之后的时间里,李知勋没再看进去一个字,满脑子都是放学了去后门要怎么办

终于熬到了下课,文俊辉哒哒哒的跑来找他:“知勋啊大发了哟”

“个鬼哦,我现在都不知道等会要怎么和他说”

“说什么,是不喜欢要拒绝吗,啊那仓鼠哥好可怜的,那么喜欢你”

“没说不……等等,什么叫做他那么喜欢我”

“诶你不是知道的嘛,就仓鼠哥每次来找你如沐春风那样,眼睛里头满满都是撒浪啊~每次都悄悄地盯着你看,他不知道他自己的耳朵其实超红的kkk”

「什么鬼啊……这笨蛋」

“知勋啊脸红了哦”

“闭嘴,是天气太热了,我先走了”

“又有八卦可看了kkk”

后门喷泉花园——

“知勋啊,来了那边走边说吧”

“嗯”

“额,我们班今天balababala,然后balabalabala,所以balabalabala……”

“权顺荣,你找我就是为了讲你们班的日常吗?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和我说我就走了”

“诶不是”权顺荣立马回答

“要说什么快点说”李知勋有一点烦。

“就是我,我喜欢一个人……想让你帮忙追一下”权顺荣有点不好意思,拉了拉头上的发带说到。

「原来只是想让我帮忙追人吗,想想也是」

“……我们班的?”

权顺荣看起来很诚恳:“是,我真的很喜欢他所以请你一定要帮这个忙”

李知勋眼前突然充满水汽:“你想要我怎么做?”他微微地偏过头轻轻吸了吸发酸的鼻子

“答应就好了”李知勋听见权顺荣这样说

“好……嗯?你说什么”李知勋突然抬头,有些诧异地看着权顺荣,眼角又聚集了些眼泪,就这样挂在李知勋的泪痣上。

“我说,我喜欢你,想要每天都看到你,每天都一起放学,在你热的时候给你买你爱喝的冰可乐,在你冷的时候给你我的围巾,想陪在你身边把全世界一切好的东西都给你的那种喜欢,”权顺荣说,“所以可不可以帮我个忙,答应和我在一起”

李知勋往权顺荣肚子锤了一下,声音带着点哭腔“你混蛋,”权顺荣把李知勋带到怀里,安抚他,又听见他说:“我刚刚,刚刚差点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对不起,应该直说的,以后不会了”

——过了一会“能不能别抱了,怪热的…先,先回家吧”

“嗯!”

在夏日傍晚的夕阳下,两个少年牵起了手。

他们的手都出满了汗,但是仍紧牵着不放开。

远处是相携了大半辈子的老夫妻,他们的手同样紧握,同样没有因为经历的磨难和流逝的时光放开




小剧场

“知勋呐要不放学去恋爱圣地逛一下嘛”

“约会吗?去那干嘛,又不是真的”

“诶知勋呐知勋呐”

“知道啦”

傻瓜,恋爱圣地从来都不是这里那里,而是在你的心里啊

评论(10)

热度(120)